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22|回复: 5

[生活百科] 想问一下转长期居留签工是满多少才够,现在是每月签工800多已经做了一年了,不算去年也做了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8 01:4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一下转长期居留签工是满多少才够,现在是每月签工800多已经做了一年了,不算去年也做了九个月半了,突然换工作签工有没有什么影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8 01:5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1要5800多一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8 02:2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是在一个地方满签工3年,一个人的话一年需要6000左右,别的地方不清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8 06: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954。  5800 猴年马月的事情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8 08:4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华炀 发表于 6 小时前
米兰是在一个地方满签工3年,一个人的 ...

不是在一个地方,是三年达标就可以,以前在哪里上班不重要,只要达到三年六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09:4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肖邦也无奈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不是在一个地方,是三年达标就可以,以 ...

好的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