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42|回复: 12

[散讲] 现在刚来意大利做美发的好难找到工作啊。以前的人说在意大利做美发很赚钱的,哎,现在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7 10:4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刚来意大利做美发的好难找到工作啊。以前的人说在意大利做美发很赚钱的,哎,现在出来工作难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7 11:3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微信多少兄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7 11:3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私信我这样子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7 11:3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没居留啊。有居留是很好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7 12: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no丶Ele。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可以私信我这样子

有居留工作确实好找 问题是如果没有居留那就不一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7 12:3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私信你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7 15:3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居留也没关系,只要你技术好能做的久,2000没问题的,现在大师傅都2500还招不到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11:3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微信多少,我加你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18 11:4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9 01: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之源 发表于 昨天 12:47
美发一般3000一个月工资。稳稳的。。 ...

刚出来,没有居留证没有人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9 01: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amopp 发表于 前天 12:39
你是不是没居留啊。有居留是很好找的 ...

是呀,刚出来没有居留很难找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9 01: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冰雨 发表于 前天 16:32
没居留也没关系,只要你技术好能做的久 ...

你好,你是在意大利哪里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05:3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居留 米兰是不敢要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