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2|回复: 17

意大利在中国人老板那边申请的73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3 23: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们在中国人店里上班 申请的730的钱老板有给员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3 23:2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3 23:3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急。。。。。有没有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3 23:3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申请到iban上 抵税一个月才几欧元 猴年马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3 23:4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5 分钟前
直接申请到iban上 抵税一个月才几欧元  ...

因为我8月份的工资单发过来 里面有钱了 但是老板说这个是没有给我的 所以我不清楚是不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3 23:4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搞modello unico 直接退。不过要2年后才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3 23:4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AGABONDO 于 2019-9-14 00:52 编辑
模式的人 发表于 2019-9-14 00:41
因为我8月份的工资单发过来 里面有钱了 但是老板说这个是没有给我的 所以我不清楚是不是
...


那就是被老板吃掉了,像狼哥说的那样直接打银行12月左右到,如果老板重视你就会给你,这个钱也不是老板的,不重视你,就吃掉了。你能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4 00: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工单上会有显示 老板要给你的 不过这样是分期 太慢了 可以直接打到银行账户中的 在inps网站里面改下方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14 06:0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4 07:0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老板好不好,有的老板会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09:3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行业 发表于 3 小时前
只为一点点蝇头小利的人,一辈子成不了 ...

呵 你真厉害 现在财产多少个亿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09:3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嘉业 发表于 2 小时前
看老板好不好,有的老板会给的
...

这个钱 国家是怎么退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4 09:3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式的人 发表于 27 秒前
这个钱 国家是怎么退给

可以直接退你的银行卡里,也可以经过工单然后老板给你的方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09:3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AGABONDO 发表于 9 小时前
那就是被老板吃掉了,像狼哥说的那样直 ...

我工资单里面有显示730的钱了 但是老板说 这个钱没有给员工的 我申请的时候有特地问过人 这个钱是老板出还是国家 他们跟我说国家出 如果是国家出的钱 那我是觉得老板理应要给我啊 毕竟我申请这个也花了钱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09:3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嘉业 发表于 4 秒前
可以直接退你的银行卡里,也可以经过工 ...

  这个钱 国家是怎么形式退给老板的 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