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14|回复: 8

[居留问题] 能问一下大家我拿居留时间是下午、上午过去可以拿吗、pavia警察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1 22:3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能问一下大家我拿居留时间是下午、上午过去可以拿吗、pavia警察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1 22:4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星期二早上不要约会排队拿票拿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22:4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上次去警察局不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1 22:4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妈卖批。 要七个月才按手指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22:4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很烦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1 22:5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妹_rW0W7 发表于 8 分钟前
可是我上次去警察局不给

那我就不清楚了,除非改了新规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22:5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他们有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6:1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拿居留改了。一般女性是晩上才能拿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7 13: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