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2|回复: 2

大家好,有没人知道,如果我打算在自己的Tabac里面加一个中午的snack或者restaurant rapide什么的,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7 21:5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有没人知道,如果我打算在自己的Tabac里面加一个中午的snack或者restaurant rapide什么的,不需要厨房烟囱的那种,需要什么程序呢?求解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8 11: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市政府问下,不一定批准,手续一定要搞好,不然邻里可能会有问题,将来是大麻烦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8 14: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问问题也不说清楚

让大家如何帮你?

楼主最起码要把自己的情况说清楚
如楼主说自己开tabac
是什么样的tabac ?
是咖啡吧?
还是civette形式的(书报摊之类的活只是一个专售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