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994|回复: 14

急急急,谁知道为什么FASTWEB只能上3台电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15: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0金币未解决
急急急,谁知道为什么FASTWEB只能上3台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6: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modem锁定了,买个新的路由器插在上面就没有限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6: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perxlf 于 2011-1-28 16:35 编辑

http://www.mondoinformatico.info ... tweb_post-2386.html  意大利文 [都写了为什么只可以连接3台,你签约的合同里面就说了只有3台 IP地址]
解决方法有两个:
1:修改合同【需要费用】
2:重新买个MODEM  Router BroadBand WiFi.
网上查到可以买这解决:
Sitecom WL-153
Netgear WGR614
D-Link DI-624
D-Link Dir-300
D-Link Dir-655
D-Link DI-724GU
ASUS WL-500g Premum
Linksys WRT54GC
USRobotics USR805451A MAXg
TP-link WR340G
TP-Link WR542G
Edimax BR-6215SR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3: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perxlf 的帖子

我是看见报纸上的广告和一个中国人联系的,来装的是个老外,我也没签什么合同啊,他们都没告诉我只能上3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3: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RATO小刘 的帖子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9: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是有的,肯定是他自己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1: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perxlf 的帖子

:funk:中国人办事还真是牛啊,合同都可以代签,也都不用告诉当事人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3: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好像是安装以后,寄来再签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6: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的帖子

没有啊,都过去几个月啦,没瞧见什么合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0 12: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打电话问FASTWEB 公司的,你定的是什么合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6 22: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量不够,一个月要39,9欧的那个还可以我家也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16: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你电脑多了.网速就慢下来了啊
我个人建议3台是极限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4: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NETGAR    这个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2-15 17: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20: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情感地带 的帖子

我家的也是同样问题FASTWEB真奶奶的P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