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2|回复: 8

[散讲] 请问一下各位精英,ipad怎么登不上去微信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7 07:4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7 07:5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ad很旧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08: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7 08: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184739 发表于 2 分钟前
这个有关系?😓

当然 因为ios 太老了微信不兼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08: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9 分钟前
当然 因为ios 太老了微信不兼容 ...

哦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7 10:4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狼哥电器方面也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7 11: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系统升级一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7 11:5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正在 发表于 1 小时前
原来狼哥电器方面也懂

这难道不是常识?新版本微信功能太超前,老旧的IPAD系统没有配置相对应的功能。自然就不兼容了。升级一下IPAD系统或者换个新的 问题就解决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7 12: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os 系统太低了 一般至少要ios 7系统以上 才会支持一般的应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