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61|回复: 6

[散讲] 在意大利你之所有是平庸,是因为你老取笑这2种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31 0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第一种,老取笑坐飞机带欧元被机场没收的人!
你们用点脑子想想,人家赶一次性带个10万20万欧回去,被查一次又如何,你以为这10万20万欧是人家的全部家当吗?你以为人家是你们一样,回去带一万欧吗?
那是因为1万欧,是你一年剩下的全部,而对于人家来说,可能只是一个星期,甚至几天的收入!
老说人家人傻钱多,其实对于人家来说只不过损失个把星期的利润,无伤大雅!而,穷b都觉得自己比有钱人聪明。




第二种,别当面取笑大厨烧的菜难吃!!
这个非常重要,不合胃口,你可以选择不吃,千万别当众乱指,不然你以后吃的饭菜里,会有大厨的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09:5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不说话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0: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你都说对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0: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0:3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定是个餐馆烧菜的,你就告诉大家你哪里上班的,这样大家以后一定小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0:5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更想提的是别当面说大厨菜烧的难吃,哎 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11:3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他人的同时已经傻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