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0|回复: 18

[生活百科] 新生儿出生后问题🙏🙏🙏请问新生儿在医院出生后需要在医院办理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8 15: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新生儿出生后问题🙏🙏🙏
请问新生儿在医院出生后需要在医院办理些什么?然后又要去哪些地方办理别的东西?顺序该怎么样?麻烦知道的告诉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5: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医院就是出出生证明 你要直接给小孩子名字 还有父母证件,我这是直接给出生证明的 ,拿着出生证明去税务局半绿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5:3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出生时,护士会带孩子爸爸做登记!等出院时候给你医院证明!然后拿医院证明去comune登记户口!需要你确定孩子姓名!登记好了,给你出生证明!就可以去ulss办孩子医疗卡!绿卡到时候会寄过来的!不知道每个地方一样不?我这边treviso地区是这么个流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15:4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谢谢大家!那必须要确定孩子的中文名字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8-28 15:4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5:5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在大城市还是小地方 米兰的医院可以直接办出生证明 夫妻有结婚证只需要父母一人到场就可以 没有结婚证要父母双方到场签字 我刚生完二胎在小地方要去commune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16: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16: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QQ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孩子出生时,护士会带孩子爸爸做登记! ...

好的 谢谢你!名字是需要中文名字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6:3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有一个中文名字 米兰的话医院里税卡 出生纸都可以办 父母一起去医院里有一个专门的窗口 然后一个星期以后 父母一方 拿着医院给的出生纸 去comune 可以打出生证明  家庭医生随便哪天心情好的时候 拿着税卡的那张纸 出生纸就可以办 办理护照要父母居留护照小孩出生纸 护照办好了就可以贴居留 。ps 医院出生纸 让他打最少三张给你 预防针的会寄到你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6:3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医院都直接把出生证明传到comUne了,然后一个星期直接去comUne拿就可以了,拿过来去办医疗卡找家庭医生,一个月去家庭医生那边体检他会给你预约打预防针的那个,然后打预防针的信会寄住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16:4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yan-1126 发表于 3 分钟前
必须要有一个中文名字 米兰的话医院里 ...

好的 谢谢你 真详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8: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罗马哪个医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18: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色色 发表于 16 秒前
你在罗马哪个医院?

还没生呢 快预产期了 只是先了解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8: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卡寄家里给我们,医疗卡还要去Asl办吗,现在绿卡不就是医疗卡吗,还有万一绿卡寄出来我没收到怎么办啊……我是在米兰,请哪位大神告知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9: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出生后的10之内拿医院给你的出生证明的信封(不可以打开)拿去comune登记,绿卡和医疗卡会在一个月内自动寄到你登记的住家,记住要在10之内不然孩子会变黑户办不了户口和居留(就是好麻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