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82|回复: 4

[散讲] 新人报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8 13:4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大家,如果买新车用partita iva是不是只限一个人可以开,其他人开会罚款,问了下车行又说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3: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的车必须公用,查到私人用途被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3: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是公司员工或者公司股东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14: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ou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公司的车必须公用,查到私人用途被罚的 ...

那如果是家人用也一样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14: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nitalia 发表于 18 分钟前
必须是公司员工或者公司股东才可以 ...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