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8|回复: 5

回国带奢侈品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9 08: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请问回国带了点奢侈品,是放包里托运好,还是手提带回去?托运回去怕丢了,手提带回去,过海关时会不会被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9 10: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随身携带,如果过海关被发现你的包里有贵重物品,他们会偷走的,前几我看到了这种帖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9-8-19 11:30:47
当然会查的啊,所有行李出关要再过X光机检查的。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21: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_tKFyJ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最好随身携带,如果过海关被发现你的包 ...

谢谢您的提醒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21:2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发表于 9 小时前
当然会查的啊,所有行李出关要再过X光 ...

一个包,两条皮带,不是代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