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26|回复: 4

手贱问一下,我现在只有一张地铁卡和一张照片,前几天手贱把装地铁卡的那个外壳丢掉了,去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5 15:4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贱问一下,我现在只有一张地铁卡和一张照片,前几天手贱把装地铁卡的那个外壳丢掉了,去哪里拿外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5 15:5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地铁窗口都有,问他要一个,免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5 16: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都是免费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5 16:3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的,随便一个地铁口都可以要一个,而且脏了坏了还可以换一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5 16:3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olyglotte 发表于 51 秒前
嗯是的,随便一个地铁口都可以要一个, ...

嗯是的,随便一个地铁口都可以要一个,而且脏了坏了还可以换一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