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97|回复: 8

在法国生活无聊 一个月去佛堂拜拜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2 00:4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个75后女士 ,在法国生活无聊 每天都在做工偶尔星期天一个月去1–2次佛堂拜拜佛,老公说我年纪轻轻去什么佛堂好像丢脸似的。去佛堂难道就要70–80岁才可以去。法国真的好无聊除了做工以外。街友说说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9-8-12 03:27: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9-8-12 06:54:14
在法国的怎么发到意大利板块了,当心了,这个板块里不管什么贴都是有人来喷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9-8-12 06:55:13
真情秘密是意大利板块,你应该发到闲聊法国的板块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9-8-12 07:07:12
生活的快乐取决于自己,有自己安排,其实无聊乏味的意大利只要安排好了也是有乐趣!为什么一味的只做工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9-8-12 08:07:07
佛怎么可以是无聊拜拜呢 只要有心年轻还是老的都可以去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9-8-12 10:07:52
改信基督,就不会怪了,哈哈。基督教堂热闹。礼佛应该是心灵相通,不应该是寂寞,其实心中有佛,佛无处不在。你老公也是觉得你这样不好吧,最好还是多出去走走,旅游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16:0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堂在哪里,我也想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16:0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们一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