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4|回复: 8

汽车罚款哪里交?有打折吗?突然收到罚单,2015年的,为什么之前都没有寄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8 09:3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汽车罚款哪里交?有打折吗?突然收到罚单,2015年的,为什么之前都没有寄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09:4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应该是养路费,不过个几年怎么能罚你更多的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10:3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了,还打折
要不要让他们再送你一套大礼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10:3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办事拖拖拉拉,都习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10:4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个16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10:4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一个礼拜也收到五百多的汽车罚款 15年的.信里写了一大堆法律条例,想想有点搞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8-8 11:0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13: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ACI。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8 13: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每年的bollo 都是什么时候要交?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