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0|回复: 2

[居留问题] 想请教街友们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00: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从中国来的小孩去办旅游卡,他的出身公正需要的是要有 有效期的吗;还有没有认证可以吗;是我是小巴黎的,请各位街友说说吧 谢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2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中国办的小孩公证去晓雯那里翻译和认证一下就可以了中国出生公证基本不用有效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3: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