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54|回复: 11

恶心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6 20:3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在belleville上面那家蛋糕店订的一个榴莲味的蛋糕,味道特别怪,一点榴莲味没有,而且是酸的,就是有点水果腐烂的那种感觉,真坑啊!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20:4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在BLV那家蛋糕店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21: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弄成这样了?美丽哪一家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21:3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上面那家是不是你好蛋糕店啊,发一下店名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21:4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那家蛋糕店买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6 22:2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鸳鸯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楼主说的上面那家是不是你好蛋糕店啊, ...

对的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6 22:3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名字我就不说了吧~毕竟平时在他们家买也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今晚就是发泄一下而已,还有就是里面的老板态度很不好,眼高于顶的那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22:3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它们家蛋糕越来越差了 我都很多年没去那里买了 态度不好做的也不好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6 22:4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恋 发表于 4 分钟前
我觉得它们家蛋糕越来越差了 我都很多 ...

对的,我们家过生日的话蛋糕都是私房订制的,就是平时心血来潮想吃的话就会去他们那边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22:5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态度超级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01: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可以买的再独特点吗??(*^ワ^*)一打开看到你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08: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蛋糕都越来越好越来越好吃, 花样很多。

只有他家十几年如一日,  也是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