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1|回复: 2

万能的街友们 大家好 请问大家我现在是本人居留 有合同 但是百分百福利过期vitale正在申请中 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6 19: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万能的街友们 大家好 请问大家我现在是本人居留 有合同 但是百分百福利过期vitale正在申请中 在做工期间我生病了 医生给我开了十天的病假 请问这十天工资怎么算 因为刚刚拿到居留不是很清楚 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23: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十天工资是福利局给你的!估计没有了!因为你说你的卡正在申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7 18:4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戒网 发表于 19 小时前
这十天工资是福利局给你的!估计没有了 ...

好 明白了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