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7|回复: 8

zxccxdf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4 14:5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YoY^YoY 于 2020-10-4 18:46 编辑


q w e er t t y f g h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4 14:5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家为什么天天卡包年了还是扣话费,我都没开通什么啊……第一次转天天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4 15: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拨打客服中心,他们会帮你关掉一个叫未接电话通知服务的功能就好,要不然一个月会扣一块钱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4 15:2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二年多他说包年六十欧,我每年都要七十五欧左右?每个月都要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4 16: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Y^YoY 发表于 1 小时前
请问大家为什么天天卡包年了还是扣话费 ...

有一个来电提醒要关掉,不然一个月1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4 16:5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个月是28天还是30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4 21:3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an ge lo 发表于 5 小时前
有一个来电提醒要关掉,不然一个月1欧 ...

请问天天卡客服电话号码是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5 13:4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卡我还不信扣费,没想到今天扣了3.5,我打客户怎么扣的钱,态度很差?,她说我发短信发的,我就想不通,就没有发过什么短信,我的也是包3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5 13:5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Y^YoY 发表于 昨天 15:56
请问大家为什么天天卡包年了还是扣话费 ...

天天卡我还不信扣费,没想到今天扣了3.5,我打客户怎么扣的钱,态度很差?,她说我发短信发的,我就想不通,就没有发过什么短信,
我也是130,3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