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1|回复: 8

[生活百科] 有没有牛逼一点的大神帮我解答一下,我7月31号按的手印,我怕10月份拿不出来,但10月初又要回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 14: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牛逼一点的大神帮我解答一下,我7月31号按的手印,我怕10月份拿不出来,但10月初又要回国结婚,呆三个月,请问,我拿着居留条和老的居留卡,回去有问题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 14:3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签工一直签着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 14: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经过其他欧盟国家就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 14: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国航国泰这种直飞一点问题都不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 14:5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按了手印回国是可以,不过现在警察局要你重新补工作资料的情况很多,你回去能收到警察局通知,特别是挂号信就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 16:3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gin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签工一直签着吗

我可以签起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 16:3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按了手印回国是可以,不过现在警察局 ...

这种通知会以什么形式给我,寄信还是发我邮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 16:3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按了手印回国是可以,不过现在警察局 ...

寄信的话,我都在中国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 18:3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56828282 发表于 1 小时前
寄信的话,我都在中国呢

收不到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有时候会用挂号信寄给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