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9|回复: 8

[生活百科] 最近看了个店面。准备搞餐馆店内不大。室外有很大的地方 我想自己搭建个棚子大概得多少钱。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31 22:2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看了个店面。准备搞餐馆店内不大。室外有很大的地方 我想自己搭建个棚子大概得多少钱。麻烦哪位装修师傅解答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22:3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搭棚要找建筑师跟comune申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22:4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玩笑吧,自己搭棚,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容易批下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22:5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搭棚需要申请   要很久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23: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想的真好,外面棚子影响市容的,要审批的,不是很好批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23:3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手上有50个现的 可以搞搞,外蓬另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23:4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城市的,大城市难批点,小城市你自己先去comune 的ufficio edrizia 问问看可以不,知道一个大摡,那才可以向前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 0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槑 发表于 2019-7-31 23:59
外面搭棚需要申请   要很久

需要设计师画图申请,还要看你的位置可不可以申请,是你自己的还是comune的,是comune那么要租过来,费用基本都是上万的。看你有多大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 11: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华人街上加我好友先,微信上聊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