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12|回复: 9

谁知道13区高楼外面有视频监控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31 09: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知道13区高楼外面有视频监控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09:4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你的物业管理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2:0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楼外四处望便知有和没监控摄像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4:2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干嘛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7-31 14:3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5:3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eichang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打 打 打 打劫,严肃点,打击呢! ...

哦哦,来点大新闻,把“黑阿”给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7-31 15:4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6: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有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14:0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包丢了在高楼外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15:4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