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15|回复: 8

[生活百科] 有没有人认识开锁的。门钥匙找不到了。有没有哪位师傅能开的。在米兰边 半小时火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9 12: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人认识开锁的。门钥匙找不到了。有没有哪位师傅能开的。在米兰边 半小时火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9 12:4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我电话+393294933307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9 15:2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呀都没有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9 15:2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呀都没有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9 15:2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梵蜜琳 发表于 34 秒前
在哪里呀都没有写

monza 到 lecco之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9 16: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有一点点小事都叫火警。如果你可以自己想办法的,里面没有小孩子在,或者是什么紧急情况,里面煤气没有关的。应该没有必要叫火警的吧!这样大动干戈动用火警,是不是浪费国家资源。自己可以几十块钱可以解决的,干嘛要去省那几十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9 16: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威尔 发表于 3 小时前
打115叫火警开

如果你可以自己想办法的,里面没有小孩子在,或者是什么紧急情况,里面煤气没有关的。应该没有必要叫火警的吧!这样大动干戈动用火警,是不是浪费国家资源。自己可以几十块钱可以解决的,干嘛要去省那几十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7-29 16:5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