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18|回复: 4

[居留问题] 签工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6 21: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华人街的大神们:工人割签工,他本人去会计师那里可以割吗?还是一定要申请秘密的。请懂的大神给我分享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6 21:2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我会计师要20块费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21:5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帮助,不要申请秘密,他本人去会计师那里可以割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6 22:3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242427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谢谢你的帮助,不要申请秘密,他本人去会 ...

你问一下会计师阿,我是有时候带工人直接去工局,免费割的,去会计师要20费用,都是不需要密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7 10: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祝您生意兴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