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70|回复: 15

[生活百科] 关于上海海关的问题红酒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7 16: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带12瓶酒回去,价格在10到15快的。都是14度的,被抓住的话要被罚多少,上次带了18瓶被罚了900人民币,现在不知道比以前罚的更厉害没,有谁近期中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6: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被罚了,这次还带那么多,是不是罚的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6:2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去上海呢郁闷'北京能带出来'托运'12瓶红酒
来自: 华人街网 iPhone客户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6: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上个星期刚回去。。。。。。。。也带了红酒。被海关没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6:3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5月份带20瓶,没查到,告诉你一个方法,用卫生纸一层一层的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6: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金鱼 发表于 2012-8-17 17:31
我5月份带20瓶,没查到,告诉你一个方法,用卫生纸一层一层的放,

这个是靠运气的,没有被抽查就没关系,如果被抽查就算你包铁纸也没用,你以为你的卫生纸能难的到海关的现代高科技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7: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o因为这样就不容易碰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7 21: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朋友带了多少瓶啊都是什么酒啊被没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17 2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2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瓶都不带,回中国只喝中国的啤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23: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家今年1月份回国,带了20斤的红酒和XO,在上海过关,9个大皮箱分开放。我爸用透明的一个洞一个洞的可以捏的,不知叫什么,再加泡沫包装。在海关,被没收的是12斤SALAMI(放一个皮箱里),被狗闻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3: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海关肉是绝对不给你带的,只不过现在酒不知道查到会是什么后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08: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hyi da li haiguan zhen tamen c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22: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D中国海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13:4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运气吧这个,我上次跟老公2个人带了2箱都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