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08|回复: 9

 这个时间还有没睡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7 02:5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这个点饿醒了,睡不着实在没东西吃了只能摊两个鸡蛋了。哎这就是欧洲生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7 02:5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7 02:5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饿了!还没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17 03: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还有这么多没睡的。睡不着痛苦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7 04:0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还在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7 04:5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起床搬砖了、接你的班、你赶紧吃饱睡觉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7 09: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晚都没吃 就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7 11: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7 22:5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起来上夜班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9 22: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煎鸡蛋加点酱油也是好吃的呢!总之饿了吃嘛嘛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