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7|回复: 4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4 23: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_FfB2Q 于 2020-3-10 15:14 编辑


....已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5 00:3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涂底油的时候头也带一下.封层可以涂2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6 20: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学2个月的美甲,做的semi能牢5个星期,先刻莫,带一下竖着刻,海绵轻轻抛一下,prime上去,底胶,颜色2次,第一次封层要用好点的,第2次封层用便宜点的无所谓,我是这样的,一般牢25天以上是肯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6 20: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用清洁水擦,我之前擦了。不牢,用刷子刷多次,多刷几次,后缘死皮剪好后要用圆头的走一圈,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7 23:3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第一要涂结合剂,然后底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