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33|回复: 5

关于签工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1 07:4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老板前几个月没按签工单上打钱一分钱,这个月打了超3个月的签工单钱的总数,有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07:4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被罚款也是老板的事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08:2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有什么关系,工资迟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09:3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板也这样,有时候还支票,还是十几二十天的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1:2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西瓜滾不得 发表于 2019-7-11 09:28
能有什么关系,工资迟付了

他以前是按月打的,后来开餐馆亏了,没什么钱了,在就是慢慢的做了公司拿钱了这次一打钱,打的比3个月的签个合同单总数还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1:2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19-7-11 08:49
如果被罚款也是老板的事情

专业人士的话信的过,有底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