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15|回复: 5

[散讲] 有没有卖餐馆 被一群所谓的瑞士人骗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8 13: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卖餐馆 被一群所谓的瑞士人骗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7-8 13: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8 15:2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他卖餐馆被瑞士的人给骗了估计没收到钱,但是餐馆卖了至于这么操作我也好奇你怎么被骗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8 17:0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士人出钱高,不还价,一半银行,一半现金,现金都是500的,感觉是骗局,餐馆现在还没交易,有没有街友碰到这种情况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8 20:0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崔_gNn6s 发表于 2 小时前
瑞士人出钱高,不还价,一半银行,一半现金,现金都是500的,感觉是骗局,餐馆现在还没交易,有没有街友碰到这种情况

小心点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8 20:3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崔_gNn6s 发表于 2019-7-8 18:03
瑞士人出钱高,不还价,一半银行,一半现金,现金都是500的,感觉是骗局,餐馆现在还没交易,有没有街友碰 ...

5百有可能都是假钱,第一次 给你看 是真的,真正交易时 有可能是全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