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2|回复: 6

[寻医问药] 请问有没有和我一样的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6 10:3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男,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吹空调和电风扇夏天。只要一进空调间。头就裂开一样痛。人也浑身不舒服。夏天热出汗也不能吹风。感觉自己稍微冷一点的风都不能吹。有没有人有我这样同样的经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0:5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体寒,你要多吃些糙热的东西。
去看看中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12: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外上报纸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体寒,你要多吃些糙热的东西。
去看看中医

好的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2:3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更年期到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4:3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他们说的痛风吗? 有听说过这样的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15:2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年轻。才30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6 15: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痛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