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4|回复: 5

[散讲] 垃圾tim都是强制性开通服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4 01:5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tim扣钱 叫什么tim base的每月两元 谁知道怎么取消...去手机店问了说是强制性开通的  关不了..谁有遇到这种情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4 05:2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签合同它们是孙子,签完合同它们就变老子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4 05:5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m是最垃圾了,上次我冲了25欧元,给扣了一个月的套餐费10.81,里面应该还有十几块吧,但里面只剩0.20了,那十来块钱怎么扣的都没有显示,后来就改了Iliad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4 08:3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可以关的 你搜索下以前的帖子 有教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4 09:5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坑钱项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4 10: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份充了55欧,别的什么都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