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6|回复: 7

[生活百科] 谁知道欠国家税买二手车的话会被政府收走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 22: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哪位大神指点一下,在欠国家税的情况下要是买一辆7000左右的二手车会被政府收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 22:4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说7000,就是700块的车都会被行政扣押,也就是说不可以开,开的话出事故保险公司不承认,被警察拦下一次罚款8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 22:4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9 秒前
不要说7000,就是700块的车都会被行政扣押,也就是说不可以开,开的话出事故保险公司不承认,被警察拦下一次罚款800

别瞎说我亲戚欠税10几万 汽车还有一万欧还没付就银行关啦 警察经常拦 都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 22:5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浪人天涯 发表于 9 分钟前
别瞎说我亲戚欠税10几万 汽车还有一万欧还没付就银行关啦 警察经常拦 都没

死猪不怕开水烫还有脸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 06:5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浪人天涯 发表于 昨天 23:46
别瞎说我亲戚欠税10几万 汽车还有一万欧还没付就银行关啦 警察经常拦 都没

你……什么都不懂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07: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23:44
不要说7000,就是700块的车都会被行政扣押,也就是说不可以开,开的话出事故保险公司不承认,被警察拦下一次罚款800

明白了。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 08:4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理来说会
但是一般不会
不要问我为什么
普拉托一抓一大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 08:5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反正不付开到报废就行啦。拦住也随便拦啊。罚单直接撕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