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09|回复: 24

[散讲] 家用吸尘器哪种好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 19:3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家用吸尘器是手动的好还是扫地机器人好 ?
哪种比较好用更实用一些 、看评价扫地机器人寿命不是太长 … 有街友推荐一下吗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 20: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yson v8/v10很好用,质量很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 20: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509 发表于 7 分钟前
dyson v8/v10很好用,质量很好

有木有图片啊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 20: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选择扫地机器人了,用不坏。最少现在6年了没一点毛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 20: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 21:0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卖美的扫地机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 21: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azon 上面买的 proscenic 149 欧 挺好用的。充电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06:5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509 发表于 昨天 21:07
dyson v8/v10很好用,质量很好

有图片吗 、价格大概在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06:5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伊塔里小仔 发表于 昨天 22:21
amazon 上面买的 proscenic 149 欧 挺好用的。充电的。

好的谢谢 … 晚点去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06:5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兰花】 发表于 昨天 22:02
我有卖美的扫地机 😄

价格在多少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06:5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贵的好😨😨那得买多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06:5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州居士 发表于 昨天 21:16
当然选择扫地机器人了,用不坏。最少现在6年了没一点毛病

扫地机器人价格也差别很大 ,买哪种好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7-2 07:3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 08:3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Hu 发表于 1 小时前
扫地机器人价格也差别很大 ,买哪种好呢

就i robot 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 10: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吸尘器首选戴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