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0|回复: 4

[散讲] wind送的10Gb要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 10:3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大家知道这个套餐要钱吗?最后一段0.99欧元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 10: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exzou 于 2019-7-1 11:57 编辑

今天wind有送1gb自动3天或10GB去店里开通送3天,过期不花钱也免费开通。你这个10GB用12个月,过期自动没,免开通费和无月租。就是送你的。0,99是指你套餐续租的时候余额不够自动扣0,99不给你断网用两天,当时余额连0,99都没的话充值续费套餐后扣去这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1 11: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ou 发表于 52 秒前
今天wind有送1gb自动3天或10GB去店里开通送3天,过期不花钱也免费开通。你这个10GB用12个月,过期自动没,免开通费和无月租。就是送你的。0,99是指你套餐续租的时候余额不够自动扣0,99不给你断网。

picture.jpg

不是今天这个,我这是之前几天的,今天9.99的套餐到期变成10.98了,涨了0.99,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 11:2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钱 12个月后自定关闭         我的直接送100G 6个月时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 12:0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odafone1gb=wind2gb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