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48|回复: 6

[生活百科] 中国代办处说 小孩子上海签下来了 然后我们夫妻不回去带 代办处说可以给亲戚带出来,不用委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30 09: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中国代办处说 小孩子上海签下来了 然后我们夫妻不回去带 代办处说可以给亲戚带出来,不用委托书是真地嘛 小孩11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30 11: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0 11: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场基本上95%不会查,但是如果查,你没有委托书,那就麻烦了。
我就遇到过,以前自己不懂,让父母带我女儿出来,第一次带出来了。第二次也没有做委托书,结果被查,没有委托书,不让出去。机票也作废了,后来从新办了委托书带出来的。
我建议还是做一份委托书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0 12:0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委托航空公司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0 12:4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满 14 要委托书 没有委托书 被拦住风险很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30 14:0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定毅 发表于 2 小时前
机场基本上95%不会查,但是如果查,你没有委托书,那就麻烦了。
我就遇到过,以前自己不懂,让父母带我女儿出来,第一次带出来了。第二次也没有做委托书,结果被查,没有委托书,不让出去。机票也作废了,后来从新办了委托书带出来的。
我建议还是做一份委托书吧

谢谢 那自己回去带 需要什么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0 20:2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玲儿 发表于 6 小时前
谢谢 那自己回去带 需要什么嘛?

自己回去带不需要任何东西,是你的孩子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