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7|回复: 5

[散讲] 头顶掉发严重,以后准备都短发过日子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3 16: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有经验的街友,在家自己推的话,耳朵和脖子后面怎么修剪,才会自然???
或者哪种电动推子好用点?
谢谢

再每个月去理发店修剪一次,理发师会不会不乐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3 17:2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发店开心还来不及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3 18:0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发没啥用,光头省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3 18: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试试这个牌子的Estetic Formula 留言都说不掉发了,我吃的时候不是因为头发掉的多,看了评测之后才发现头发掉的是真少了
https://amzn.to/2ICfIy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3 18: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了几种,觉的菲利浦的那种头可以转动的充电式最好用,马力很大,不夹发,充电很快,不到半小时就满。调档方便。就是声音有点大,调档的塑料容易断。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23 19: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