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43|回复: 12

[生活百科] Brescia这边有没有会安行车记录仪的啊(后视镜前后摄像头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3 10: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Brescia这边有没有会安行车记录仪的啊(后视镜前后摄像头的)。我后边安上了。但是线接错了,有没有能帮忙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3 10:5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线接到倒车灯线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3 10:5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志强_WOFN 发表于 1 分钟前
线接到倒车灯线上

接了啊,但是我只要一启动汽车,只录后边,前面摄像头没反应。然后,拔掉后边摄像头的线,就录前面了。我也不能来回擦线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3 10:5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6462725 发表于 21 秒前
接了啊,但是我只要一启动汽车,只录后边,前面摄像头没反应。然后,拔掉后边摄像头的线,就录前面了。我也不能来回擦线啊

那是你那个行车记录仪没有设置好,不是连接问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3 10:5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志强_WOFN 发表于 41 秒前
那是你那个行车记录仪没有设置好,不是连接问题

是吗?那我再看看说明书吧,亚马逊买的,说明书全英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3 10:5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6462725 发表于 17 秒前
是吗?那我再看看说明书吧,亚马逊买的,说明书全英文

自己多调试几次就会了,里面很多功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3 10:5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志强_WOFN 发表于 33 秒前
自己多调试几次就会了,里面很多功能

好的,谢谢你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3 11:0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意思,关键还是你自己要多试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3 11: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志强_WOFN 发表于 1 分钟前
小意思,关键还是你自己要多试试。

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3 11:3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设置问题。是后接线错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3 11:3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域龙吟 发表于 1 分钟前
不是设置问题。是后接线错了。

接的倒车灯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3 13: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前几天自己刚安装好,建议你到网络上搜索你自己的车型的安装方法,最重要的是接电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3 13: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lk8686 发表于 31 秒前
我的前几天自己刚安装好,建议你到网络上搜索你自己的车型的安装方法,最重要的是接电源

我的是菲亚特500,不知道能不能找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