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1|回复: 5

[生活百科] 大家好麻烦你们问一下,我和孩子14岁居留分开,我的拿了,刚刚开始网络查了都有,现在我的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0 20:5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麻烦你们问一下,我和孩子14岁居留分开,我的拿了,刚刚开始网络查了都有,现在我的拿了,孩子的怎么没有信息了,孩子在中国居留条出来可以吗?谢谢🙏同胞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0 21:0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一起拿的,如果手印都按了,那就看运气了,都要一起的 虽然是分独立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0 21:0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也不知道先拿了,孩子拿居留条出来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20 21:4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0 22:3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0 22:4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时间拿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