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50|回复: 1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9 09:0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luna9393 于 2019-7-19 12:1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09: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ps....去工会申请就好了!但是前提要是你被老板辞退了!如果是你自己走的!那就拿不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09: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失业金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申请?求答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9 09:2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lesio、 发表于 13 分钟前
inps....去工会申请就好了!但是前提要是你被老板辞退了!如果是你自己走的!那就拿不到的!...

不需要老板的任何证件? 比如说老板要给我什么辞退信之类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09:3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na9393 发表于 4 分钟前
不需要老板的任何证件? 比如说老板要给我什么辞退信之类的?

老板把你辞退了没有给你张纸叫你签字??...那张纸么!就需要了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09:4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亏当吃补 方成人上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09:5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ps出钱 领取失业金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合同到期
2,老板解雇你
如果你办理了辞职不能申请失业金 除非你马上再签一份短期合同哪怕只有15天合同 到期后就可以申请失业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09:5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老板给你comunicazione di cessazione 上面写着解雇还是辞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9 09:5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lesio、 发表于 21 分钟前
老板把你辞退了没有给你张纸叫你签字??...那张纸么!就需要了呗...

还没给我什么纸。

他们的意识是要我主动去caf哪里辞职。
可是这老板实在是太讨厌了。所以我不想主动去辞职。不想好聚好散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10: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na9393 发表于 20 分钟前
还没给我什么纸。他们的意识是要我主动去caf哪里辞职。可是这老板实在是太讨厌了。所以我不想主动去辞职。不想好聚好散

再说最后一遍:辞职认证办了 就不能申请失业金 除非你再找一份短期工作哪怕只有15天合同 到期以后也可以申请失业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9 10: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10:3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na9393 发表于 26 分钟前
还没给我什么纸。他们的意识是要我主动去caf哪里辞职。可是这老板实在是太讨厌了。所以我不想主动去辞职。不想好聚好散

你自己去辞职的话就什么都没有了!必须老板把你辞退了!叫他去会计师那边弄合同把你撤退么!好聚好散...狼哥不是也留言了!需要什么要求很清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9 10:3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7 分钟前
再说最后一遍:辞职认证办了 就不能申请失业金 除非你再找一份短期工作哪怕只有15天合同 到期以后也可以申请失业金

我也在说一遍。

我还没有办任何事,也没签任何东西。
我做到下个星期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11:4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 小时前
inps出钱 领取失业金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合同到期
2,老板解雇你
如果你办理了辞职不能申请失业金 除非你马上再签一份短期合同哪怕只有15天合同 到期后就可以申请失业金

狼哥18年的740最快什么时候可以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11:5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na9393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也在说一遍。我还没有办任何事,也没签任何东西。我做到下个星期过

我看你很难搞,你就这样走人,老板会叫会计师发信给你住家地址,三遍没回复就是你自动辞职,你照样不算被辞退不能申请失业金,劝你多了解多听别人怎么说,狼哥说的很清楚了,你自己还不能理解的话,你就这样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