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1|回复: 10

[生活百科] 请教一下。我想买辆2手车 这个月买养路费要怎么教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8 03: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一下。我想买辆2手车 这个月买养路费要怎么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03:4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报废的时候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04: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简单的 去有刮刮卡或者sisal的酒吧或者银行,报上车牌号 付钱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06:3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看你买过来的车交的养路费到期了没有 上个车主要是已经交了 还没到期 你就不需要交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08:3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車脾号髮上来,我给你查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08:5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1.agenziaentrate.gov.it/servizi/bollo/calcolo/RichiestaPagamentoSemplice.htm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8 09:0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a_jEOmE 发表于 27 分钟前
你把車脾号髮上来,我给你查一下

eb672hs。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8 09:0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xu88 发表于 8 分钟前
https://www1.agenziaentrate.gov.it/servizi/bollo/calcolo/RichiestaPagamentoSemplice.htm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2: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是第一个月,车行里的车是不交养路费的,如果你现在买,你要交今年一整年的。我上一辆破车就是这样的,开了一年半,结果交了三年的养路费,亲身经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2: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ia 13年的车 显示bollo 19年12月份到期,你明年1月份去交就ok了 ,2020年 180.60欧 。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2:3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車是奥迪A4对不,查了是12月2019年bollo 过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