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04|回复: 6

[散讲] 房子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31 18:3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意大利买的第一套房子可以出租吗?还是就要自己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1 18:4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年内你出租了 除了要交房产税还要补交7%过户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1 19: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的。但是你的residenza 地址必须登在第一套房子上。有经验的房屋介绍所他们都知道怎么操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1 21: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如果房子超过5年再租出去,要交什么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1 23: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昨天 19:49
五年内你出租了 除了要交房产税还要补交7%过户税

这个过户税怎么交的?  不是就叫imu 和tasi吗?   求指教   真的不懂这方面的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4 12: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_i154l 发表于 2019-5-31 22:22:21
狼哥如果房子超过5年再租出去,要交什 ...

同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4 12: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9-5-31 19:49:21
五年内你出租了 除了要交房产税还要补 ...

请问狼哥,5年后要是把residenza转走的话,以后每年IMU要交,但还需要补缴过户税,或者当时买房时享受的税率优惠吗?比如2%和9%之间的差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