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34|回复: 7

[散讲] 海关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31 18:3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下大家,我小孩在中国有3到.4年了,居留还是米白色的,现在已经更新了,7月按手印,订飞机票旅行社都说在中国时间很久海关不让出来,问下有没有人向我这样的情况,现在有出来的吗,哪个航班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1 18:3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吧,我朋友的孩子在中国5年多都可以,卡也是白色的,中国民航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18:4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这样我有点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1 18:5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卡人去带还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19:2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回复,也谢谢狼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31 20:0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1 20:2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的,我孩子10年回中国,18年跟主卡人出来,海关叫你更新。坐中国民航出来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 05:0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准备订7月的飞机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