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46|回复: 8

[生活百科] 去年在两个城市上班但是同一个老板,cud只有一份要不要做73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30 21:5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年在两个城市上班但是同一个老板,cud只有一份要不要做73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22: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公司就不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30 22: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怕大时候罚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1 06:5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份 cud不需要重新结算 不需要做73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07:3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一份 cud不需要重新结算 不需要做730

cud 超过8千也没关系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1 07:4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0526654 发表于 8 分钟前
cud 超过8千也没关系吗!

一份cud年底已经总结过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07:4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5 秒前
一份cud年底已经总结过了

谢谢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1:0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3 天前
一份cud年底已经总结过了

狼哥我想问一下今年签了2个月的工 换了一家地方做第一天就被查签工 然后我不想继续在这家做了。会计师叫我做几天的签工 这样 我下半年要是再签一份工明年要不要做73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2:5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ng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您好,被查以后应该会被强制签工三个月,届时您2019年度至少会有两份CUD,需要做730。
-----------------------------
Studio O.K 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
地址:Via Strozzi 140/A Prato
电话:3711322455 0574200004
微信:okservice18

谢谢了。是超过俩份要做730包括俩份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