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1|回复: 21

想和各位宝妈们讨论一下孩子的去向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30 12:4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_Oc889 于 2019-7-28 07:42 编辑


意大利出生的孩子在意大利读书好,还是回中国读书好!好纠结 马上上小学了  留下你们的想法 给我参考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2:5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当然是中国了...国外读没发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2:5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纠结这个问题。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家长的问题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0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怎么想的吧。国外的话呆自己身边,但是学习比较松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0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纠结这个问题 怎么办 到底带出来还是放中国读书 在这边自己上班 带着孩子也不方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回中国没人带,接送上学,辅导作业什么的,总不能都是老人来啊!我也很烦,生活和孩子好像不能同时兼顾了一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是放中国好点,学点中文,孩子如果能成才以后带出来也没事,孩子不成才,中文不好,意大利语又不好,废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3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怕学校教不好,就多花钱上私人的,绝对不比国内差。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30 13:4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AGABONDO 发表于 9 分钟前
怕学校教不好,就多花钱上私人的,绝对不比国内差。

国外上学感觉脑子转的不快 比较呆板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30 13:4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oaiaiyo 发表于 26 分钟前
我觉得还是放中国好点,学点中文,孩子如果能成才以后带出来也没事,孩子不成才,中文不好,意大利语又不好,废了

我也这么担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30 13:4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9392689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带回中国没人带,接送上学,辅导作业什么的,总不能都是老人来啊!我也很烦,生活和孩子好像不能同时兼顾了一样

是啊 要是放在放在中国读书我打算回国专门看着他们读书,我老公出来打工,但我老公又不想俩夫妻常年分开!所以纠结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3:5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一样,孩子放中国,需要人照顾跟辅导作业,自己回去照顾的话,老公一人在这边也不是办法,俩夫妻两地分居也不是长久的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4: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中国读几年。毕竟我们是中国人。读的起来是她本事,读不起来中文总认识了。本人也纠结中。中国最迟几岁入学。有人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4:4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_nI58z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放中国读几年。毕竟我们是中国人。读的起来是她本事,读不起来中文总认识了。本人也纠结中。中国最迟几岁入学。有人知道?

小学一般都是七岁,早一点也得六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