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86|回复: 13

[寻医问药] 新生儿便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9 15:3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儿子生了20多天了,吃的是美林奶粉,泡奶粉的是levissima的水,有点便秘,一两天才拉一次大号,而且很干,和大人一样成型的。想换奶粉或者水试试,有宝妈知道哪些是凉性点的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9 15:4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是便秘就没事,拉大便成形代表小孩开始攒肚了,我家宝宝二十天左右几天一次大便也是成型金黄色牙膏状,我是母乳喂养万一不够一天加一次奶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9 15:5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让他喝点菊花茶,奶粉泡的淡一点,帮他小肚子顺时针按摩一下,我女儿也这样,什么水也没用,我就是让她都喝水。现在两岁了不会那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15:5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赵wei_ofZf9 发表于 4 秒前
可以让他喝点菊花茶,奶粉泡的淡一点,帮他小肚子顺时针按摩一下,我女儿也这样,什么水也没用,我就是让她都喝水。现在两岁了不会那样了

这么小可以喝哪种菊花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15:5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々_jbOHL 发表于 8 分钟前
只要不是便秘就没事,拉大便成形代表小孩开始攒肚了,我家宝宝二十天左右几天一次大便也是成型金黄色牙膏状,我是母乳喂养万一不够一天加一次奶粉

之前还是比较稀的,一天一次。前天没有排便 ,然后昨天才排了一次,就出来就牙膏状了,然后今天也还没排便,不知道是不是便秘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9 16: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miriano 发表于 12 分钟前
这么小可以喝哪种菊花茶

菊花茶四个月以后才能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9 16:5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医生那里看下。不能乱吃药。还太小了。应该一种益生菌可以吃的。  我家的有次也一天没啦。我去急诊解决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9 17:0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奶粉可以不用换,我这个以前吃humana便秘很严重,奶粉换遍了,只有美林最合适,你可以换水,换成SantAnna的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18: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nzia1116 发表于 1 小时前
带医生那里看下。不能乱吃药。还太小了。应该一种益生菌可以吃的。我家的有次也一天没啦。我去急诊解决的。

今天看过了   医生说吃奶粉 这样是正常的   我有点不放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18:2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hlhhq318 发表于 1 小时前
奶粉可以不用换,我这个以前吃humana便秘很严重,奶粉换遍了,只有美林最合适,你可以换水,换成SantAnna的水。

我想想也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9 18:4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拉💩看到宝宝有点困难,这么小应该是力气不够大melin很多宝宝都吃了容易上火热起来, 去药店买有一种水打屁股就马上拉出来的如果💩很jie的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9 18:5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这款是大人用的,要买小孩子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9 21:4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小还是用小孩子的水泡奶比较好吧,比如humana pann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8 20: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miriano 发表于 2019-5-29 19:22:07
今天看过了 医生说吃奶粉 这样是正常的 ...

家庭医生就这样说说的。 我是去急诊室解决的。一个crema一样的东西挤到屁屁里。过会就拉很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