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5|回复: 9

[散讲] 回国手提行李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8 07:5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回国手提行李,可以带巧克力和糖总共一起20包另外还有咖啡吗麻烦告知一下,因为就快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08:0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提行李没多严格的,你别装那么一大包鼓鼓囊囊的,让人家机场的人员一看就超重就行了,这些东西重量重体积不大,只要不太过分都没事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08:2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的,不过记住尽量别飞上海过,比较严,回去上海转机比较严,如果直接上海出来就没什么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8 08:4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朱东灿 发表于 10 分钟前
没问题的,不过记住尽量别飞上海过,比较严,回去上海转机比较严,如果直接上海出来就没什么关系。

我是在北京转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08:4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闪闪 发表于 15 秒前
我是在北京转机

北京还好,没听说很严,我北京转过几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8 08:4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MMACINA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手提行李没多严格的,你别装那么一大包鼓鼓囊囊的,让人家机场的人员一看就超重就行了,这些东西重量重体积不大,只要不太过分都没事的

我只带一个背囊加上有小孩东西一起,应该没关系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8 08: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朱东灿 发表于 55 秒前
北京还好,没听说很严,我北京转过几次。

好的,谢谢,因为第一次带那么多吃的,而且还是手提,所以有点担心,谢谢告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0:0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我每次回国都是手提巧克力、糖果八公斤而且到了机场免税店还会在买一些,北京不怎么查的,偶尔抽查一下托运的行李,手提根本不看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1:5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是粉状的必须打包托运。巧克力和糖没有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2:3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担心的话就托运,一般没什么事,对比是护手霜和化妆品严重一点别超过100毫克的,在中国店里的进口咖啡和国外价格差不多,巧克力带牌子还是外面的便宜,恐龙蛋跟国外的价钱一样,不过大的就没看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