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23|回复: 2

[居留问题] 求教,求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7 16: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教各位街友和狼哥,本人的长期居留丢失了,现要补办,可是表格上孩子的资料是否也要填上(他们的没有丢失),他们现在国内。就怕填上了警察局也会要求他们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7 16:3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填不行,以后孩子你带不出来,你的居留下面没你孩子的名字的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16:5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胖大爷 发表于 18 分钟前
你不填不行,以后孩子你带不出来,你的居留下面没你孩子的名字的话

孩子妈妈居留上也有的,如果真要孩子的话是件大麻烦事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