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98|回复: 7

[互助] 请问现在罗马太平洋有没有榴莲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7 14: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现在罗马太平洋有没有榴莲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7 14:2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意大利真没听说有卖榴莲的! 你这一提我也馋了,好久没有吃榴莲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7 14:3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7 14:3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平洋有的。。就是价格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7 14:5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7 14: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那位意大利怎么没有榴莲卖了,我这里二线城市中国店就有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7 15: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卖啊?我真的不知道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7 15: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这玩意真是喜欢的人很喜欢,讨厌的人无比厌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