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59|回复: 7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5 19:4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treviso居留按完手印多久有呀,我手印按完50天了还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5 19:5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完三个月刚刚拿过来2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5 19:5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2个月已经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19:5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i_TmRZ6 发表于 5 分钟前
按完三个月刚刚拿过来2年的

恭喜有两年,那么我要再等等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19:5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就这样 发表于 2 分钟前
长期2个月已经有了

幸福呀,长期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5 23: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按了40天就有 拿出来俩年的 还是外地转过来这边第一次在treviso转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5 23: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日葵1990 发表于 4 分钟前
我朋友按了40天就有 拿出来俩年的 还是外地转过来这边第一次在treviso转的。

请问你朋友是不是长期有签工的?签几个小时的?为什么你朋友转出来2年,我的朋友转出来就是一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6 00:3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里的两个人 发表于 1 小时前
请问你朋友是不是长期有签工的?签几个小时的?为什么你朋友转出来2年,我的朋友转出来就是一年

是的 她是签全工一直签着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