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26|回复: 21

[生活百科] 大家好,我是Reggio emilia工作的,在这里转居留去cumone按的单(叫nesrenza)写不来……想请哪位大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4 02:4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是Reggio emilia工作的,在这里转居留去cumone按的单(叫nesrenza)写不来……想请哪位大神指点一下,是只按单人的呢,还是按在这里所有登身份证的人呢?(Familia)这两种对转居留有没有区别啊?谢谢解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4:5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sidenza是个人 stato famiglia 是那个住家的全部成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5: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sidenza居住证,你换居留要住家证明。famiglia或familiare都是说你家庭成员。打居住证的时候一起说下,会把证明打在一起的。如果你已经comune登记过,你家人都在一个住家。去comune 说 fare certificazione
Residenza,con stato Di Famiglia
.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6:3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吹了十万里 发表于 1 小时前
Residenza居住证,你换居留要住家证明。famiglia或familiare都是说你家庭成员。打居住证的时候一起说下,会把证明打在一起的。如果你已经comune登记过,你家人都在一个住家。去comune 说 fare certificazione
Residenza,con stato Di Famiglia
.

借这个贴问一下,我居留转出去是失业居留,下次转居留可以用famigliare转吗?现在在自己餐馆上班,不能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6:4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1 发表于 7 分钟前
借这个贴问一下,我居留转出去是失业居留,下次转居留可以用famigliare转吗?现在在自己餐馆上班,不能签工

上班不能签工?。。是你老板不想纳税?。。还是你喜欢?。。延期居留需要足够的收入证明。。你老公一个人的收入够了吗?。。明白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6:5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要residenza就可以了,不需要全家的stato famigli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7:0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1 发表于 24 分钟前
借这个贴问一下,我居留转出去是失业居留,下次转居留可以用famigliare转吗?现在在自己餐馆上班,不能签工

好好工作还怕找不到莶工的吗?如果要跟着你老公续居留,需要住家合格证,stato famiglia 证明你都有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7:2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马行空70 发表于 23 分钟前
好好工作还怕找不到莶工的吗?如果要跟着你老公续居留,需要住家合格证,stato famiglia 证明你都有吗?

是在我爸爸这里上班,已经弄了famiglare,餐馆刚开2个月,之前按手印还没开业,警察局找不到资料就把我弄成失业居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7:3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只要residenza就可以了,不需要全家的stato famiglia

你好,之前按手印的时候说电脑资料没有,警察说给你一年居留!现在居留拿出来是失业居留.现在我在父母餐馆上班,弄了famigliare.下次可以转家庭居留吗?还是自己出去做工,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7:4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1 发表于 10 分钟前
你好,之前按手印的时候说电脑资料没有,警察说给你一年居留!现在居留拿出来是失业居留.现在我在父母餐馆上班,弄了famigliare.下次可以转家庭居留吗?还是自己出去做工,签工

弄famiglia的也要你父母收入足够才可以否则都是给你一年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7:5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8 分钟前
弄famiglia的也要你父母收入足够才可以否则都是给你一年居留

你的意思是可以转?餐馆刚开业2个月,失业居留明年3月过期,在这期间我父母收入要达到什么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8:0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1 发表于 2 分钟前
你的意思是可以转?餐馆刚开业2个月,失业居留明年3月过期,在这期间我父母收入要达到什么才可以?

达到多少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8: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1 发表于 5 分钟前
你的意思是可以转?餐馆刚开业2个月,失业居留明年3月过期,在这期间我父母收入要达到什么才可以?

你多大了?如果你在父母的餐馆里上班你得付跟他们一样的inps,而且你没有收入只能用他们的
都是成年人的话三个人得有12000的盈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8:4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4 分钟前
你多大了?如果你在父母的餐馆里上班你得付跟他们一样的inps,而且你没有收入只能用他们的都是成年人的话三个人得有12000的盈利

28岁,餐馆是用我爸爸的名字,他再加我一个要达到多少
?还有失业居留是不是要过期前3个月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8:4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ertificato di residenza。 一个人的不需要全家的。转居留用的你要说下devo usare per rinnovare permesso di soggiorno. 因为需要16.52的邮票的。别的用途基本上不需要贴邮票的,所以他们会问下用于什么。你因为听不懂所以也要记住这句话直接和他们说就不会变麻烦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