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52|回复: 8

[散讲] 垃圾天天卡!又没有信号📶了!换卡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3 23:3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垃圾天天卡!又没有信号📶了!换卡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23:4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还可以吧 米兰信号好一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3 23:5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有信号了,不过网络没有4G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1: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我都有网络了。现在还是4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2:0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卡集团也不容易 又要吃钱 又要天天网络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06:4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换你狗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10: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卡如其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4 11:3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网速是还可以的,就是经常断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5 00:5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vodafone靓号卖给你50欧已经开通包月套餐信号📶扛扛滴 实名过户即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